close

峇里島自由行的重頭戲,就是Ayana Resort and Spa,BALI艾雅娜渡假酒店


Ayana Resort and Spa  Bali渡假酒店位於金巴蘭海灣35米高的懸崖上橫跨印度洋和峇里島西南海岸線,景緻優美,還隱藏著私人的白色沙灘,整個區域俯瞰金巴蘭灣的私人海灘前身就是麗池卡爾登。距離峇里島機場僅有15分鐘路程,相當方便呢!

  

既第二天藍夢島行程完後,我們就直接來到Ayana,Ayana非常大呢!在渡假區域裡都要乘坐他們的接駁車;ㄧ下車馬上有員工遞上花圈並喊Wecome to Ayana ,行李也有人托運,同時有人帶領我們到大廳辦理入住,旁邊呢則有個美麗的小姐拿著ㄧ杯冰冰涼涼的芭樂汁和冰毛巾要給我們擦拭,整個像是被捧在手心阿;Ayana大廳的服務員會說很多種語言,當然國語是必備的,辦完入住後她便陪我們走到我們的房間,在這一路上也一直和我們介紹著渡假酒店的設施!

打開房間的那煞那間覺得像天堂呢~好多花瓣,水果也很豐富唷!

由於在藍夢島玩一整天,到Ayana也約至下午4點,到房間也放東西換個衣服立馬就去RockBra,RockBar有服裝上的限定唷!必須穿著正式休閒才能進入酒吧!禁止客人穿著汗衫、酒類品牌的服裝或沙灘褲,不能帶背包或超大的包包進入

12196144_421233168066613_7294836342189250104_n.jpg 

RockBar需要現場排隊唷,好像只有入住villa的可以不用排隊,並且可以選擇位子;入住Ayana的房客享有特權,可以優先搭乘纜車進入酒吧!

排隊時先拍了一張,只能說看到的第一眼好興奮呀,因為真的跟我在網路上看的一模一樣呢!

 

RockBar位於特殊的地勢,需要坐小纜車!超可愛的!

12187854_421234738066456_2336992392633089928_n.jpg 

我們約至4:30到左右你看看已經都是人了阿!

  

到岩石酒吧要先和服務人員說房間號碼,因為人很多要有優先順序,不能選擇位子,有位子就要坐嘍~

結果我們坐到沙發區也,超棒的!

  

 只能說越晚越美呀~

 

這是Ayana裡的金巴蘭海鮮餐廳,座落在懸崖旁唷,景色真的很美!

  

東逛逛西逛逛最後我們點了岩石酒吧最有名的2個調酒「Rock My World 」和「Ayana Passion」喝起來都有點辣,因為裡面都有伏特加會有點烈、還有生薑鳳梨木瓜等等香料,覺得蠻特別的,我們還有多點雞米花,壽司也很多人點,如果不敢喝調酒也有茶和果汁唷!

 就這樣悠閒放鬆!

 

RockBar的帳單是先記帳,等待要辦理退房在付現金Rp.!

不知不覺晚上8點了,然後我也好像有一點小醉,趕緊回房休息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3早上起床我下了ㄧ跳,已經9點多了,ㄧ定是昨天的天調酒害的,害我睡太熟,就趕緊起床床早餐嘍!

只能說太太太太太豐富了!

吃飽完~

第一樣要享受的泳池,當然就是無邊際泳池阿,我會選擇住Ayana就是為了它!

這無邊際泳池就在RockBar旁邊唷, 太美了阿~

 

當然也要拍一系列美照嘍~

 

真的和海連成一線 

這無邊際泳池旁有躺椅可以躺唷,一樣是要和服務人員講房號,也一樣採優先順序!


  

聽說Ayana渡假酒店裡有個KUBU Beach私人海灘~當然也迫不期待去啊!

到KUBU Beach私人海灘一樣要坐接駁車唷~

是否夠美麗!


這是傳說中的海上spa,位在KUBU Beach私人海灘這唷!

這是私人海灘的經典,有很多小小的洞都可以坐在裡面呢~ 

 

 

陽光灑下地上的沙都是金黃色的!


  

KUBU Beach私人海灘這一樣有躺椅唷!

th.jpg 

亂拍都很美呢!

 

這個海灘需要走非常多的樓梯才會到下面呢,但沿路的美景絕對值得的!

  

  

接著坐接駁車到RIMBA吃下午茶嘍~

RIMBA也是Ayana渡假酒店的另一個飯店唷,他們是在同一個渡假酒店裡的,不論住Ayana還是RIMBA都可想用泳池私人海灘所有設施!

 一到RIMBA我又嚇了一跳,大廳有個這麼美的沙發呀~

我就是在這喝下午茶唷~非常豐富的5層蛋糕 ,這裡的泳池我們也可以玩唷!

乘坐接駁車回去Ayana嘍,這次回去大廳的泳池!

 非常有峇里島的味道!

真的好放鬆~ 

 一樣有躺椅唷,但這個不需要記房號,有位子就可以坐,其實這也可以算無邊際泳池唷! 

今天真的蠻累的,整天都在玩水~想想明天Day4就要回台北了,真的捨不得!

還是早點休息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4今天起的特別早,因為中午就要回去了~

早起吃豐富的早餐,東西大致跟昨天的一樣,但由於很豐富所以我不會覺得膩!

吃飽我還有個祕密景點在Ayana唷!

就是⋯

將將將將將

這泳池位在villa裡呢~

我可是找很久也走很久的路才到的!

 

10462826_421233114733285_2308309902627541989_n.jpg 

 要留下最美好的!

 

 

離開前的最後一張,讓我念念不忘的Ayana!

  

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Ayana唷!

希望你們會喜歡❤️

Instagram:yang__yin

FB粉絲專頁:楊茵


arrow
arrow

    楊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